林雨桑 随机小语手札 (流金岁月@叶以淳)

都市太匆匆,放慢脚步,用心静静思绪,所有平时忽略的人,事,物,都会刹那间涌现!请珍惜眼前人,做朋友etc的,有今生,无来世…

星期日, 一月 14, 2007

寻伞启事


遗失的伞 : 粉红
地点 : 宏茂桥大牌七二四小贩中心 ( 桌面号码 : 五十一 )
时间 : 14th Jan 2007 ( Sunday ) 下午一点
天气 : 阴霾
伞和人的心情 : 和天气一样


连续几星期的下雨天,这伞与我形影不离,无论在那里,它总是陪我挡风遮雨,伴我看尽雨中即景,人生百态,虽没温日风,却有心头暖,只因有它!

可惜这一顿午餐!竟成了伞和我的诀别时! 也罢也罢! 就只是一把没生命的伞罢了!无需介怀! 只希望它的下一个主人能好好的善待它,好好让它履行为主人服务的天职,不枉虚渡此生!

算起来与它互相扶持也有个把月吧 ? 还记得与它结缘,也是在雨天,那时形色匆匆困雨中,就在一间东部的小杂货店将它买下,一解燃眉之急,起先的它也就只是一把平平凡凡的伞吧了,从不为它牵肠挂肚,怎知一失去它!心头竟有一丝丝的落寞,人就是有这种矛盾,在一起是理所当然,一失去后就后悔莫及!若伞有知,是不是也哭泣?

缘起! 劝君当珍惜!
缘灭! 请为它祈祷! 祝愿他在新的生命旅程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健健康康 ( 人生三宝 )

后记: 寻回伞,茫茫人海,凶多吉少,用粉红字写这篇寻伞启事,也只是为了在我生命中留一角落在心头的某一处 Cluster予永寻不回的粉红伞!谨记只因一时疏突而失去的永憾!也藉此告诉伞!我没忘记你!

标签: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