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桑 随机小语手札 (流金岁月@叶以淳)

都市太匆匆,放慢脚步,用心静静思绪,所有平时忽略的人,事,物,都会刹那间涌现!请珍惜眼前人,做朋友etc的,有今生,无来世…

星期日, 一月 21, 2007

素食情缘

十年了,与仁民素食的素食情缘竟有十年了!

当老板水福告知我他的素食摊将经营至耒临的二月十五,然后告老还乡,忽然心中有万分的不舍与心痛!

犹记十年前开始素食时,从陌生变成熟主顾后,老板夫妇了解到偶而我赶不及在晚夜十时之前前来用餐,特地把煮好的马来风光与白饭放在他的素食摊内,让我到达ALL Family Food Court (Loyang Point ) 时还能有素食吃…..偶而也让我免费品尝新发明的素花样….至到我至爱的母亲往生….那份情谊,岂是卖素买素的买卖交易而已!

感谢那冥冥中悄然牵引的缘,若不是我味蕾心血来潮,牵引我来此回味品尝久违的马来风光,我又怎能在这少过三十天的巧知巧合,拿到己经改了手机号码的老板的新手机号码! 想必我的味蕾也不舍它十年夜夜纠缠不清的好友马来风光吧?

人生有几个十年? 另外一个十年,马来风光怎样了?仁民老板怎样了?味蕾怎样了?我怎样了? Loyang Point 老了…..咖啡店老了…..菜老了…..老板夫妇老了…..味觉老了…..我也老了

后记:

放这张名片在我的BLOG,只为了纪念这十年的夜夜风雨路. 感谢仁民老板及员工和ALL Family Food Court 卖茶的Uncle的窝心服务与温馨问候,每每吃着那份静静躺着的马来风光,尽管外头风大雨大,心中有暖…..

老板,二月十五(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我一定到!

标签:

2 条评论:

  • 时间 星期六, 六月 16, 2007 8:39:00 下午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你也是素食者?我家人也是哦

     
  • 时间 星期六, 六月 16, 2007 9:55:00 下午 , Blogger 林雨桑 说...

    杉,

    欢迎光临!

    很开心你家人也是素食者,你也是吗?

    我有一个素食网页是关于新加坡的素食好去处,如果你家人或素食朋友有马来西亚的素食好去处,他们也可以 Register as a member to log in to submit 'Malaysia Vegi Food', 网址是 : http://sg.vegetarian-food.net

    ( *note : 我刚刚加了 Malaysia 的 Category (Vegi Food at Malaysia)

    祝天下众生 平安健康,一世无忧!

    Best Wish from :

    雨桑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