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桑 随机小语手札 (流金岁月@叶以淳)

都市太匆匆,放慢脚步,用心静静思绪,所有平时忽略的人,事,物,都会刹那间涌现!请珍惜眼前人,做朋友etc的,有今生,无来世…

星期六, 一月 27, 2007

上了你瘾

上了你瘾
刚开始创建这个个人部落格,也只是想让久违了的好友 ----- “笔” 重出江湖,也告诉自己,不要把曾经”患难与共,互诉心事”的五宫格里小小朋友们给遗忘了 (它们一定很难过了十几年我没来找它们了….呜呜…. ),不过总是诸多藉口( 一两个星期,只写那几篇心情日记 ),却也是事实,工作太忙,project 一个接一个 ( 拜托上帝保佑,佛祖保佑一切顺顺利利, BUG FREE 过一生 ).

直至因为一个,被我报所刊登的其中一期的阿果部落格的 CUTE CUTE 的图所吸引, SURF 了他的 BLOG,才发现其实新加坡中文部落格的爱好者也不少 ( 阿果, 日光-玉, 随意熊 etc ….. )而且他们的网上日记,很嵌入我的心囗 ( SFP - Same Frequency People ) ,’上了你瘾’.

现在,浏览他们的 BLOG 成为我每日的嗜好.虽然不知道他们是谁?只能在这里谢谢他们成为我下班后的压力舒解剂,也是我一星期至少写一次 BLOG 的动力,谢射谢你们!

笔(老朋友),中文字(小小朋友们) , 只想告诉你们,虽然在工作我和 26 个英文字母 的键盘打交道,回到家,我承诺,我会常带你们去和老爸怀有相同频率的小哥小姐们的网上部落格串门子,打交道,你们一定会喜欢果果哥哥 CUTE CUTE 童话似的图图…..有空的话,玉玉姐姐也会带你们在风和日丽的午后在海边来个日光浴….想做小小冒险家,熊熊阿姨领队去森林和小白兔玩哦! Yahoo …….. 太捧了!

嘿 ! 中文字,不要赖床了! 起耒排队 ! 我把你们放在我的部落格了,你们是不是几开心 ? ( 重见天日 )

出发了 ! 不要半途而废哦! 雨桑 ! 加油 !

Note to : 阿果, 日光,玉 , 随意熊 , 很抱歉先斩后奏, 把你们的部落格公开,因为很想让其他”相同频道”的人也能浏览你那很捧的网页, 如果你们不想把 网 页公开,请 Email 我,我将 unlink , 谢谢你们 !

标签:

5 条评论:

  • 时间 星期日, 一月 28, 2007 5:47:00 下午 , Blogger Morning's Light 说...

    不介意啦。 =)谢谢你对我们的支持。希望大家都会快乐的在网络上写作。

    Stay happy always and keep that romantic spark in you.

     
  • 时间 星期日, 一月 28, 2007 6:58:00 下午 , Blogger thoo2 说...

    看了你的 blog 才找到他们的blog,非常谢!

     
  • 时间 星期日, 一月 28, 2007 8:14:00 下午 , Blogger 林雨桑 说...

    Hi Josephine,
    You're welcome!
    这祥好的新加坡部落格,应刻和大家分享!

    你的也不赖!希望我们这些中文 BLOG 志同道合的网络写作人.....互相心灵扶持,风雨同路,不让活了五千年的"**中文字"们被 SG / 世界遗忘!也为SG 开辟另一片彩虹天!

    **中文字 ----- 你们一定很开心把?谢谢哥哥姐姐们哦!用你们五千年的功力保佑他们平安,健康,工作顺利,他们才会灵感涌现,把你们创造出耒,不让你们失业! 加油!文字们!Have a Fresh Monday ....Cheers!

     
  • 时间 星期一, 二月 05, 2007 8:49:0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说...

    雨桑大哥!实在不好意思,劳你经常留言,而我却未曾过来拜访。我自然不会介意,反正部落格放上了网,难道还不许他人登门造访?希望你也能继续创作,我还是那句老话,部落格本来就是相对“个人”的文字(小图、照片?)空间,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开心就好。

     
  • 时间 星期二, 二月 06, 2007 9:49:00 下午 , Blogger 林雨桑 说...

    Hi 阿果,上你的部落格是一种享受,你的图与文都很有深度而且惊喜连连.

    现在几乎每天都浏览你和日光。玉,熊熊etc 们的部落格,除非太晚忙或抵家太晚(象这几天).虽然不知你们是谁?不过看了你们的日记,感觉认识很久了!

    许是大家都是同频道的性情中人吧?(诚如熊熊所说的).

    只想对你们说:认识你们,三生有幸!祝晚安!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