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桑 随机小语手札 (流金岁月@叶以淳)

都市太匆匆,放慢脚步,用心静静思绪,所有平时忽略的人,事,物,都会刹那间涌现!请珍惜眼前人,做朋友etc的,有今生,无来世…

星期一, 一月 25, 2010

天使


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天使守护着.

每一个人生驿站,天使都会默默地为你排除万难,扫出一条康庄大道,让你前路步行通畅无阻,顺顺利利.或许你会纳闷,谁说的,不准的.

不是不准,可能魔鬼太多,孤军作战的天使难敌四手,所以暂时弃甲逃逸无踪,他躲在潮湿的暗巷,收起受伤淌着血的双翼,悔自己保护不力,怕你为他担心为他扰,又怕你误会世上没有这阙神话,心事无人知地掉下晶莹的天使泪,你只是不知道而已,蚂蚁蟑螂却知道,可惜它们却被这滂沱大雨给淹死了,来不及给您通风报讯.

落翼天使疗伤复原后,肯定又会象守护神般在你旁边默默守护着你,不管外头风大雨大,岁月如梭,物换星移,那怕你是青春年少,晃眼白发苍苍,在天使眼里,你永远是容颜不老,雍华绝色!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天使就在灯火阑珊处!对对对,那盏泛着温暖灯火围绕你心的街灯,就是他的化身.

有些人,会珍惜天使,天使也欢天喜地的把幸运之神也带来了!

有些人,把天使骂跑吓跑了,头上长角的动物在偷偷暗笑.

有些人在老之将至,生命之灯燃尽之际,才知道谁是一生守护着他的天使.

有些人,一辈子,都不知道.

为了避免把真正的天使赶跑,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那既使是魔鬼,也会被你感动,而成为你的天使.

到时,默默守护着你的,就不止一个天使了!

至于天使们如何争宠,那不在我这篇”天使”的范围之内.

PS : 多数人生命中至少有三位重要的天使-----父亲(严爱天使),母亲(慈祥天使),妻子(不离不弃爱情天使)

标签:

5 条评论:

  • 时间 星期二, 二月 02, 2010 11:44:00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说...

    多数人生命中至少有三位重要的天使-----父亲(严爱天使),母亲(慈祥天使),妻子(不离不弃爱情天使)

    說得好!!!
    Peter Lai

     
  • 时间 星期三, 三月 03, 2010 1:57:00 下午 , Blogger Unknown 说...

    you miss TWO ..friends and those
    好缘人,who indirectly support you without your knowlege and aware..

     
  • 时间 星期二, 三月 16, 2010 2:04:00 上午 , Anonymous 匿名 说...

    离魔一尺即是佛,此意堪好.远比离佛一尺即是魔,更大度大量.离即是靠,靠也即是离,己心欲自度自决,两者皆大路.

    原良..加油...

     
  • 时间 星期五, 四月 02, 2010 4:40:00 下午 , Blogger Kay 说...

    还有内心里的那个自己呵, 无论处于怎样的境地都会支撑着自己.

    在我的空间里, 才看到雨桑对我的鼓励, 多谢.

     
  • 时间 星期二, 五月 04, 2010 11:22:00 下午 , Blogger Ibanez 说...

    “天使”, 是这篇刊登在今日的联合早报吧?早前因为公司里的一些事影响了心情,看完后心情仿佛是被提了起来。除了身边的亲人,我想天使也许还会化身装扮成不同身份,也许他是给你指引方向的陌路人,也许也是给你端咖啡的那位阿嫂。写得不错,希望你继续发出好作文。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